吉本布輪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,在金屬表面拋光研磨的領域有著三十年以上的專業經驗,提供各種金屬研磨耗材,專精於生產麻輪、布輪、拋光蠟條,由工廠直營、嚴格品管,追求高品質的呈現,主要客戶生產手機外殼、衛浴配件、腳踏車骨架、各式運動用品、家庭五金、珠寶商、化妝品容器、鞋類、皮革配件等。

專業技術諮詢

吉本用心研究拋光研磨領域數十年,深入了解拋光製程,精準掌握客戶需求,針對問題,提出最適合的解決方案,用不斷累積的經驗協助顧客拋研相關的技術問題。

全台最多元的拋光產品

從貴金屬、白鐵、鋁、銅、鋅合金至塑膠、木材、美耐皿、石器等非金屬研磨材料,吉本整合最多樣的拋光研磨產品,更提供各式特殊規格的訂製,完善的售後服務,致力於提供單站購足的消費體驗;以期能用平價的消費供應更優質的商品。

高品質的拋光材料

吉本嚴格要求品質,產品除了紮實清除鏽、毛邊的切削能力;電鍍後表面呈現高質感的髮絲紋,主打產品更能在不鏽鋼的表面處理,達到超鏡面的效果,因應科技的日新月異,我們更不斷的鑽研開發,堅持提供顧客最好的磨材。
未來,吉本期許成為亞洲最專業的拋光研磨材料供應商,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,超越業界的專業客製化的服務,我們用心對待每張訂單,竭誠歡迎您來信或來電與我們聯繫,期許能成為您合作的最佳夥伴。